chanika

I am desperate for a new start.

黑暗面

说自己是一介俗人,感觉都抬举了自己。我当然不完美,但我希望我不坏。但,事实是,我努力当一个好人,却又在纠结的外表下,埋下暗黑的种子。我不喜欢这样,一点也不。我希望当他们比我好,比我开心的时候,我能为他们感到高兴。大家热闹的时候感受活力,不是那,暗暗的妒忌,愤恨。我希望我可以像他们一样正常。对他人笑得开心,不是我一开口就带着尖酸或冷漠,不是我努力拉家常还是带来的冷场,不是我只有装疯卖傻一直笑着才能和谐,不是,不是,不是。


我一直自命清高,以为一切的一切都是自问无愧,却发现,一时的选择,又或者一直都是受人恩惠而不自知。在某种纠结抗拒却又自甘如是的状态下,成了一滩烂泥。天天浑浑噩噩,以为一直在努力的努力,不过是为了要努力而努力制造出的假象。某一天突然发现,那些自己不屑的人是那么努力真诚而优秀。而自己,不是现在,而是一直一直活在一方寸土之中,五十而笑穿杨过。


希望明天可以见到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