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ika

I am desperate for a new start.

爱情

我曾经认为

现在也一样

我要找一个比我成熟

可以领着我走下去的人

给我指引方向

包容我的情绪


一直的一直

虽然好久没有

我喜欢的

总带着孩子气

拒绝姐弟恋是我

但是都比我小的是他们


我想

如果上帝真能满足我那过分苛刻的要求

我想要有这样一段relationship

一份正真平等的感情

我们喜欢对方

会细水长流慢慢的爱上

会波涛汹涌认定爱的TA

这是习惯是陪伴更是爱情

这份感情不要加上世俗的认知

他不一定要坚强勇敢

永远保护着我

像传统所说

我不用温柔贤淑

一直小鸟依人

像源远之说

他不用是个小男人

我不用是个女汉子

像所谓阴盛阳衰

我会靠在他肩上哭泣

他可以抱着我脆弱着


我不会无理取闹

但他会容忍我的小脾气

他不会时时通报

但我会给他自己的空间

我可以装灯泡

他可以煮饭

我可以洗完

他也会抗米袋

我们可以一掷千金

也要会精打细算

。。。。


我希望

我们有了孩子以后

我们爱对方超过爱孩子

但孩子得到的加法的爱

不会少


这是我想要的爱情

一段正真平等的relationship


也许是我太傻太天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