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ika

I am desperate for a new start.

A way of lonely

我没有适应,我不能适应,我甚至没有感到我并不适用。

白驹过隙。往事飘渺如烟。故人们早已踏上新征程,而更早踏上新征程的我,却好像将灵魂卡在了哪个不知名的角落。

人,注定孤独。

不是说没有人陪伴,只是孤独无孔不入。

负能量爆棚的我,现在,只想说些nonsense。


我善妒。

我嫉妒那些对某些事情有兴趣的人,嫉妒那些可能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的人,嫉妒那些外向开朗的社交达人,嫉妒那些可以踏实做事的人。


因为。

我做不到。


人一辈子都没法见一面的人就是自己。

所以人们才那么desperate to寻找自己。

我 就是那不认识自己的大多数。

我喜欢什么?我到底想做什么?我为什么会是今天这样。

死困

去睡了

睡一觉就好了。


评论

热度(6)